image  

 


Spring老師:


學歷:台北市立體育學院舞蹈系


工作經驗
雲門舞及幼兒律動教室
True Yoga六年
Pure Yoga 一年

 

瑜珈經歷:
大學時期念的是舞蹈係因為需要常常表演的關係而常常受傷,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台北藝術大學的舞蹈瑜珈研習課程,因為深刻的感受到瑜珈帶給自己身心平衡的力量而開啟了對瑜珈的興趣和摸索。2009年進入TrueYoga當了一年實習助教後轉而當正職瑜珈教師 , 在2009年參加Space yoga由Stephen Thomas帶領的RYT200小時周末班,並在之後的練習更增加呼吸法和冥想以更加提升自己的身、心、靈。
瑜珈的練習更不只是在墊子上而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因此在教學期間,空檔參加當志工 ,公平貿易組織活動,瑜珈旅程開幕時舞蹈編排與表演...等,讓瑜珈的練習真正落於生活而讓我再教課時保有熱忱。
2012年進入Pure Yoga擔任私人瑜珈教師,除了自己的練習之外也接觸了許多的派別Jivamukti、Universal Yoga、Lady Niguma..等, 給予我在教學的課程裡除了強調順位法則強而有力的扎根練習之外,也多了更加創新豐富的視野。

學經歷

2009 RYT 200 hours teacher trainning by Stephen Thomas
2010 40 hour immersion course of Tantric Yoga
2011 45 hour immersion by Richard Freeman
2012 Simon Low 陰陽瑜珈 及修復瑜珈研習課程
2012 Doug Keller 瑜珈療癒研習課程
••••••••••••••••••••••••••••••••••••••••••••••••••••••••••••••••••••••••••••••••••••
孕婦瑜珈老師一Peral
證照
American Yoga Alliance RYT-200 美國瑜珈聯盟國際證照
Sarah Powers陰瑜珈70小時師資課程認證
Yoga Mind孕婦及產後瑜珈85小時師資課程認證

專長
哈達瑜珈Hatha Yoga、流動瑜珈Flow 、陰瑜珈Yin Yoga、孕婦瑜珈、產後瑜珈等教學

工作經驗
現任Space Yoga老師;大同運動中心瑜珈老師;新光醫院、三和國中瑜珈老師
曾任職Yoga Journey、Grace Yoga、Judy Yoga

教學理念
基礎動作的穩紮穩打,以及強調順位的重要性
用深層均勻的呼吸帶入動作,讓身心靈在動作的當下去釋放
用解剖學的知識帶入動作順位,預防學生的肌肉和關節受傷
教導學生覺知身體各個部位,把心打開,學習傾聽與回應身體告訴我們的訊息

教學特色
清楚簡單的口令去串連瑜珈體位
肌耐力的訓練、柔軟度的培養同時並進,潤滑身體關節組織並預防骨質疏鬆
用正確的瑜珈動作去療癒受傷的關節和肌肉
因材施教,依照學生程度給予不同的替代動作,運用特殊的手法去調整學生動作
教導呼吸法、梵唱、各種輔具的練習

自我介紹
我曾經是健身房的重度有氧運動愛好者,練舞練到膝蓋和關節都嚴重受傷;長時間的消耗外在能量,是不懂、也是忽略了照撫心靈,我的身體藉由生重病發出了怒吼,或許上天憐憫我是有救的,在機緣之下認識了Adnan Tahirovic老師,他對瑜珈完全臣服的態度以及對瑜珈解剖學的專業,讓我感動並追隨。

好老師的帶領下我全心的修練瑜珈,瑜珈不僅療癒了我的膝蓋,也開啟了我的心智,讓我體悟到,唯有真正的接纳自己、愛自己,才有心力去愛身邊的人事物;找回身心健康的我,發願行走瑜珈教學之路,發心散播這個身心靈的健康之道。

練習體位法不是努力做到書上的完美範本,而是訓練我們學習放下的藝術,接纳練習瑜珈當下的那個自己,不要苛求、不去比較,用柔軟的心去察覺身體由外往內的變化,有一天你會驚訝的發現,你真正的成了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tsai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